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8

设立圣殿 (cSD21)

西3:12 所以,你们既是神的选民,圣洁蒙爱的人,就要存怜悯、恩慈、谦虚、温柔、忍耐的心.
    当我们来到主面前不断承认我们的罪,并且悔改,我们就在我们里头的殿设立了铜祭坛。

弗5:26 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,成为圣洁.
   我们听从祂的诫命和话语,就洁净了我们的良心,除去我们的软弱和情欲,然后我们在殿中设立了铜洗濯盆。我们慢慢抛弃世界和其中的事物时,我们对主的爱就增长,直到我们能进入圣所。
林后4::2 乃将那些暗昧可耻的事弃绝了;不行诡诈,不谬讲神的道理,只将真理表明出来,好在神面前把自己荐与各人的良心.

太4:4 耶稣却回答说:"经上记着说:‘人活着,不是单靠食物,乃是靠 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。’”
    进入圣所后,我们渴望祂在圣经中的话(不是书籍、文学等,那些主要是人的见解),就在圣殿中设立陈设饼的桌。

弗1:17-18 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,荣耀的父,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,使你们真知道他,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,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.
    当圣灵光照我们,使我们明白真理,理解并认识祂,我们对祂的爱会增长。我们就在圣殿设立了灯台。

加2:20 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,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;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,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;他是爱我,为我舍己.
    当我们成为活祭(如耶稣爱我们一般彼此相爱),我们成为金香坛上的馨香之气。

太5:44-45上, 48 “只是我告诉你们,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。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;...所以,你们要完全,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."
    当我们的爱变得完全,甚至慈悲对待所有的仇敌、迫害者等,我们就在我们内里的圣殿设立了施恩座(神的宝座)。

路6:36 “你们要慈悲,像你们的父慈悲一样."
    弟兄们,除非我们以慈悲对待卑微的、受藐视的、贫穷的、有需要的、饥饿的人,又如何期望祂的慈悲呢?
    每一个圣诞节,最迟在12月15日(在话望生和瓜拉立卑未发生洪水和土崩时),我们都送给每个受洗的原住民弟兄2罐牛奶、2罐沙丁鱼、2公斤食油、1公斤大米及1公斤白糖。我们让你们有此机会恩待这6,500名住内地的受压迫的赤贫原住民弟兄。
    我们还把食物和冷冻肉送进森林,让大家都回家庆祝主的诞辰。
弟兄们,请不要忘记基督教的慈善之家和宣教机构,因为他们在这艰难时刻需要经济支持。凡有世上财物的,看见弟兄穷乏,却塞住怜恤的心,爱神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?       (约一3:17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