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2 September 2018

神的真仆人 (cSD29)

“耶稣叫他们来,对他们说:‘你们知道,外邦人有尊为君王的,治理他们,有大臣操权管束他们。’”(可10:42)
    所有没有被改变的全职工人(包括牧师、基督徒领袖、先知等)都不是神的仆人。因为他们仍未脱离奢侈生活、昂贵口味、房子、汽车和衣服等,举止如富商,与权贵、掌权者和其他百万富翁结交。牧师们,让我们按基督的形象,警醒、敬虔又圣洁地生活。
“你们出去,到底是要看什么?要看穿细软衣服的人吗?那穿华丽衣服、宴乐度日的人是在王宫里。你们出去,究竟是要看什么?要看先知吗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先知大多了。”       (路7:25-26)
    我们主耶稣的谦卑
“只是在你们中间,不是这样。你们中间,谁愿为大,就必作你们的用人;在你们中间,谁愿为首,就必作众人的仆人。因为人子来,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,并且要舍命作多人的赎价。”(可10:43-45)
    我们的主耶稣是全能神,天地的创造主。祂降生在贫苦的木匠家庭,生在马槽的动物当中。只有穷牧人欢迎祂来到世界。祂贫穷,需要妇女来支持祂的事工。耶稣进入耶路撒冷时,是骑在驴子上(不是战车),只有孩童赞美祂(没有喇叭手宣告祂的来临)。祂洗门徒的脚,为(祂所造的)全人类而死。弟兄们,我们作祂的仆人,必须效法祂的爱、谦卑和仆人心态,过简朴的生活。
    施洗约翰的谦卑
“这约翰身穿骆驼毛的衣服,腰束皮带,吃的是蝗虫、野蜜。‘我实在告诉你们,凡妇人所生的,没有一个兴起来大过施洗约翰的;然而天国里最小的比他还大。’” -(太 3:4;11:11)
         施洗约翰是真先知,他过简朴的生活。我们的主告诉我们,所有生活豪华的人都是权贵、当权者或商人。因此,那些自称神的仆人却又奢华生活的,都是假仆人或假先知,因为他们既非商人也不是权贵,不要怕他们。
    彼得和约翰的谦卑
“彼得说:‘金银我都没有,只把我所有的给你:我奉拿撒勒人的耶稣基督的名,叫你起来行走。’”(徒3:6)
         彼得和约翰忠心服事上帝,行了许多奇迹,被上帝大大使用,但他们却身无分文。所有想要跟从我们主的人必须将一切所有都放在祂的脚下。
“彼得说:‘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自己所有的跟从袮了。’”(路18:28)
“耶稣说:‘你若愿意作完全人,可去变卖你所有的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天上;你还要来跟从我。’”(太19:21)
         弟兄们,假先知和假师傅都非常富有,因为他们累积地上的财宝。他们没有圣灵,也不敬畏神。他们以欺骗、异端、可憎之物、谎言等亵渎祂的圣名。看到这些堕落的牧师和电视布道家轻慢地要我们的主——全能神和天地的创造主照他们的命令行医治、赐亨通、赐福等等,是如此恶心。不要与这些狼为伍。